close

●你和你的情人去觀看四年一次的世界盃。現時,足球正傳到距離龍門不遠的範圍內,你所支持的隊伍現在正要發出攻擊,這是得分的大好機會,請問你認為這位前衛選手會用何種策略得分呢?

A傳球給在球門附近的人

B誘使對方犯規,延長比賽

C不管一切,大膽地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傳球給在球門附近的人
A的答案,是既能善用他人長處並相信對方能力的戰略。選這個答案的人,是屬於能夠不斷發掘對方魅力的人。這種人原本洞察力、感受能力就很強,加上具有會欣賞別人優點的窩心,所以,發掘魅力的能力很強,對愛侶的熱愛不易減卻。

誘使對方犯規,延長比賽

B的答案,是經過精心盤算的戰略,傾向於把魅力、價值等同於創造、思考的能力。認為智力、創造力、機智等等,才是全世界最棒的東西。從這層意義土來看,你頗具有發掘對方魅力的能力。若是能將目光轉向
對方的體貼、包容力、善良的心等個性上的特質,戀情便可以更加持久。


不管一切,大膽地射

C的答案,決定自己射門。選此答案的人,比較愛表現。容易被不錯的外表或第一印象所吸引。但常常由於柔軟度不夠,認定對方一定要符合自己的第一印象,不肯去發掘對方所隱藏的魅力或能力。因此,一旦感覺最初的魅力褪色之後,戀愛的熱情也會迅速消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●如果你是一個雅痞拾荒族,你在路邊看到什麼東西會忍不住撿回家?

1.
櫃子


2.
沙發


3.
鏡子


4.
檯燈


5.
桌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櫃子 果然搞在一起,有情人終成眷屬:
這類型的人不只是搞曖昧而已,其實是鎖定目標,他已經觀察對方很久,覺得對方不錯才會跟若有似無的搞曖昧,其實只是想要藉機接近對方而已,日久自然就生情了,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。

2.
沙發 你搞曖昧的手法惹人嫌棄,連朋友都沒得做:
這類型的人很單純,很孩子氣,而且最重要他搞曖昧是不挑人的,只要感覺來了,就想跟對方搞曖昧,他也想要對方比較親近一點,可是人家會覺得他實在不挑。

3.
鏡子 形象變很差,只有花名遠播而已:
這類型的人真的只會耍嘴皮子說東說西,可是往往說了一句話而已,大家就開始傳來傳去,傳到最後反而成為大家的八卦,而且內容完全脫軌。

4.
檯燈 你的曖昧成為話題人物,大家都想要體驗:
這類型的人屬於品味型,跟人家搞曖昧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一腿或者任何不好的傳聞,
反而讓人家對他懷抱著期待,人人都很想要跟他在一起。

5.
桌子 沒突破!只維持曖昧狀況白忙一場:
這類型的人有色無膽,非常喜歡對方,即使心裡已經演練了幾百次了,可是就是無法說出,頂多在對方附近來回的徘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